前天王总给我电话叫我去酒吧帮忙。老板娘回老家看望小孩了。昨晚我去了。酒吧变化了不少。整条街也多了很多装饰。适合逛街的时候休息。还又多开了一家小酒吧。酒吧里面可以无限上网了,。也有了KTV设备,还多了好多品种的酒,还可以玩飞镖。门口也装饰了很多,看起来越来越像酒吧。王总说现在的客人基本上都是老外了。
   果然昨晚来了老外 。有几个在玩飞镖,还有两个俄罗斯的美女在吧台喝酒。和她们聊了半天。凯奇。和玛琳娜。凯奇的中文很好她学的是教育,玛琳娜只来中国一个星期,但是她学的是中文。她们问我学的专业。,我说生物。但是他们竟然听不懂。后来我说了英语。但是她们还是听不懂。伤自尊啊,难道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就这么差的水平?凯奇把电子词典拿出来了。拼音拼了还叫我指给他们看 是哪个字。后来喊上旁边一个出差的男人一起玩塞子。猜输了就喝酒。玛琳娜老是喊 12个2 ,大家很开心。玩了11点多。俄罗斯的女的蛮漂亮的。我已经见识了好几个。周五老外们要在这里开生日趴体。
  12点的时候金总来了。于是就关门了和王总,我们三个一起去吃夜宵。金总真是大方。看见一个挺着肚子的妇女在乞讨。想了半天之后就给她一个红班子。那个妇女看起来真可怜。她还是一名教师。我想  人嘛 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会走在那种地步。,我也相信好人有好报。两个老总和我聊天 喝喝酒,给我建议,要我以后一定要从事技术工作。他们都是技术人员但是选择了管理工作。金总说很后悔。我也会考虑他们的建议。一直到一点半才走。王总叫我去他家睡觉。既然他没把我当外人,我就答应了。没想到走在理工附近隐蔽的一条街上,有很多红灯区。一家挨一家,那些女人们衣衫褴褛的坐在里面的沙发上,我问王总这条街是不是很乱呀。他却说这是正常的社会秩序。正是因为有她们。强奸案少了很多。这话也有道理。因为这是在大城市本来就很正常。半夜好冷,我冻得不得了。王总说我身体抵抗力不行,我说身体很健康。原来他家离我学校很近,坐车只要十分钟就能到。躺在床上睡不着。脸发烫,酒还没散。
  我从出江湖了。江湖不能没有我的传说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ong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