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伊丽莎白生日。晚上她把朋友喊过来了。来了好多黑人。吓死人了一个个女的长的那么魁梧。男的长的还行。高高瘦瘦。她们自己带的歌曲。没想到一打开音乐,她们就开始扭动身体,看起来挺舒服。,这就是西方的舞蹈。那几个男的一个男的负责放音乐。另外几个在那里跳舞。其实也没什么。只是胳膊随便摆几下,。但是从他们身上做出来的动作却那么和谐;更自然。更有魅力、那三个魁梧的女人。老喜欢喝伏特加。一边喝一边举着杯子跳舞 。确实很有个性。这么烈的酒。喝一杯又一杯。另外一个男的。只喝可乐。很奇怪。而且他们在一起都不说中文。年纪看起来比较大。但是他们的中文都不怎么好。好像是没在中国待多久。其实黑人也挺有意思。 伊丽莎白今天喊了不少朋友 ,只有一个中国的男生。一个黑人男生把蛋糕给我叫我冷冻。当我放进去的时候他紧张的说:slow。slow、..  、  其实老外们都很有礼貌、、
   在酒吧这几天,深受打击。学了那么多年的英语原来这么差。虽然能听懂老外们说的话。但是自己始终弄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总是只说几个单词 。深受打击。金总说。我还年轻。一定要好好学英语。金总曾经当过翻译。今天他始终在吧台内。 老外要什么 。他就翻译给我听,我直接听老外说外语,反应比较慢。做事就更慢了。看着老外们过生日这么嗨。想到我们中国人过生日太没创意了,就算到了酒吧也不会创造气氛。
   最近在酒吧天天熬夜。觉得好累。整个人浑身无力。想了想还是决定今天跟王总说清楚以后不来了。    最后就离开酒吧了,走的时候他们还在嗨。不知道要弄到几点了。  离开酒吧以后就认真学习。给大家留个好印象、  退出江湖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ongt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